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学科建设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
来源:学科办     发布时间 : 2021-12-01     点击量:

12月1日,学校召开2021年学科建设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来自职能部门和各院(所)的仪器设备专家教授对此次采购进行了论证。

校长吴德,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基建处、基地与实验室建设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科点归属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任万军主持。

吴德介绍了此次设备采购的整体情况,并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各院(所)高度重视设备采购工作,为科研一线的师生提供真正的便利。二是各院(所)在配齐分子生物学基础设备的基础上,以刚性添置为主。三是通用设备尽量统一口径,便于招标,个性化设备要做好充分论证。四是各职能部门配合,尽快启动设备招标工作。五是设备采购和绩效考核紧密挂钩,学校将根据采购设备的运行状况和使用效率决定下次的经费指标。

专家组对仪器设备采购进行了论证。王静等专家从设备参数和型号出发,对各类设备提出了建设性采购意见,国资基建处对此次设备采购的招标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其余专家一致认为各院(所)要目标明确、充分论证,从仪器设备的功能服务、管理投入、贡献程度等方面综合考虑,发动全院力量科学决策,争取把经费用到实处、用出成效。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