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校推进成渝经济圈“高端平台共建共享”落地落实
来源:发规处     发布时间 : 2020-05-25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6个高端平台”共建共享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明洲出席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管理处、相关学院及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会。

科技管理处处长曾维忠介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6+1”工程建设的背景和前期推进情况。“6+1”工程是西南大学与学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重大战略部署为机遇,依托双方优势资源,着重共建共享6个高端平台,打造西部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任万军从组建学校工作组、编制平台共建共享落地方案、实施推进与信息报送等3个方面介绍高端平台共建共享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方案,希望各平台及早完成“一对一”对接与协商,编制具体实施方案,列出目标任务清单,制定工作计划与安排,推进“高端平台共建共享”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围绕学校平台建设基本情况、与西南大学的对接进展、共建共享推进安排等事宜展开讨论。

李明洲对高端平台共建共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在推动平台建设成效和学科发展基础上,重点考虑如何提高共建平台、学科、学校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引领能力,提高学校声誉;二是抢抓机遇。各平台要紧密围绕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规划,主动创造机遇,加快推进平台建设进度;三是主动出击。各平台负责人要积极与西南大学主动沟通,签订正式合作协议,持续推进平台共建共享。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