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与长江师范学院签订协议 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源:发规处     发布时间 : 2020-06-22     点击量:


6月19日,副校长李明洲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洋、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任万军等参加长江师范学院在重庆举行的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集中签约仪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长江师范学院全体校领导,绵阳师范学院、内江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泸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集中签约仪式上,我校与长江师范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在农林卓越人才联合培养和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大勇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川渝两地高校和科研院所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大发展机遇。协议的签订,为川渝两地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密切合作指明了目标和路径,搭建了平台和通道。学校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最真诚的姿态、最务实的举措,与合作伙伴携手前行,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李明洲表示,学校将聚焦合作协议内容,在农林人才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先进成果转移转换等方面,找准合作项目,创新合作模式,搭建合作平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做到资源共享,取长补短,确保双方的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共同致力于“新农科”建设,共同服务川渝地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长江教育创新带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长江师范学院还与其他四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签订了协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