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教育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积极参与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征文的通知(新)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28     点击量:

全校各位老师:

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将于2023年12月中旬召开学术年会,现面向全省高校教师、教育科学研究者征集高教研究征文,将在年会期间交流,并集结出版,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

一、征文主要主题

年会主题为“四川高等教育的创新与发展”。征文包括

如下方面。

1.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课程思政设计与实施研究;

2.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及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战略行动研究;

3.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研究;

4.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研究;

5.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能力研究;

6.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职普融通研究;

7.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研究;

8.提升应用型高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研究;

9.数字赋能教育教学研究;

10.高等教育在地国际化、国际学生国情教育研究;

11.提升高教研究服务高等教育发展能力研究;

12.推进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发展

的研究;

13.其他有关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问题研究。

二、征文要求

论文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 方针政策;内容紧扣年会主题,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明确, 有新意,论证严密,文字通畅精炼;论文字数不少于4000字。征文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严禁抄袭,文责自负;请按规范格式报送材料(详见附件)。

三、主要注意事项

此次征文不限篇数,有意参加征集活动的老师,请于2023年11月10日前将拟报送论文发送至高教研究室邮箱:sicaugjyj@163.com。

如有其他不明事项,请加入“川农高教研究(发规)”qq群(群号:854553853)交流。

联系人:叶素梅

联系电话:15008318067。

附件: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3年学术年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3年9月27日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