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大邑和崇州基地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10     点击量:

11月9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全体成员前往大邑专家大院及粮油园区、川农大崇州现代农业研发基地开展工会活动,参观学校现代农业研发基地。

在大邑专家大院及粮油园区,跟随着农学院陈勇副教授的解说,从基地最初的建设,到如今和国际接轨的现代农业布局,从科技创新到成果转化,从新品种展示到栽培模式集成进行了介绍,大家纷纷感叹近年来学校作物学的进步,深切体会到学校科研的发展速度与变化。学校崇州基地相关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现代农业研发基地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对板块分布、园区管理、耕读教育及下一步规划进行详细讲解。张亚林、蒲江丽等人表示,这是第一次与学校的科研基地“面对面”。在了解了专家大院和崇州基地所试验、示范和推广的新品种、种植技术以及智慧农业装备建设以后,大家惊叹于学校农业生物科技的迅猛发展和端稳中国粮进程中的川农大贡献,也为身为一名“川农大人”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会在各自岗位上,敬业奋斗、求实创新,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在服务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建设过程中,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参观活动是旨在通过现场参观、实地体验等形式,让全处教职工充分了解到学校发展历史、取得成效和未来规划,提升作为川农大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