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研究生院及发展规划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走进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10     点击量:

11月9日,研究生院及发展规划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成员走进大邑县四川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砥砺新时代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抗战系列、新中国系列等陈列场馆。在两个多小时的参观中,馆内陈列的一件件珍贵展品、一张张震撼人心照片,将同志们的思绪重新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同人民生死与共、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支部委员任万军的带领下,大家来到红色广场,就所学所思开展交流。入党积极分子张亚林分享到,抗战文物博物馆以铁一般的史实再现了当年日本侵略者的野心,但在党的坚强领导和革命先辈们的浴血奋战之下,成功粉碎了反动势力灭我中华的企图。近年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势力仍旧对我国的崛起充满敌意,发动了针对我国的一系列干预和打压措施,然而,今日之中国已不同于往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更加有信心、有能力,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任万军指出,感先烈之功业,励后人之壮举,希望同志们要将党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真干实干中练就硬本领,在奋勇争先中展现新作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也需要我们每个川农大人同心同德、奋勇前进,立足于工作岗位,用踏实奋斗创造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倍感震撼又深受鼓舞,深刻地体会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伟大的革命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做贡献。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