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四川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高校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10     点击量:

作者:王洪  审稿:尹华东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印发了《关于公布教育评价改革试验区和试点高校的通知》(川委教组秘〔2021〕13号),公布四川省教育评价改革11所试点高校名单,其中本科院校7所、高职院校4所,我校成功入选试点高校。

学校高度重视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高校申报工作,今年6月在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的亲自指导下,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牵头,联合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人事处等多部门联合共同撰写申报书,并最终获批为试点高校。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四川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以教育评价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把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作为评价教师的基本要求,优化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机制,建立以品德和能力为导向、以岗位需求为目标的人才使用机制,完善多维度的综合评价体系,努力实现教育评价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