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推动“十四五”建设任务落地,发规处到教学科研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新闻网首页     发布时间 : 2021-05-21     点击量:

 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地落实,充分调动各教学科研单位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顺利实现“十四五”时期学校各项事业规划目标,加快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5月13日至2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牵头,联合科技管理处、教务处深入三校区各教学科研单位进行调研座谈,征求各院(所、室)关于“十四五”任务指标的意见和建议。

成都校区草业科技学院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任万军介绍了本次调研“沟通、促落实、听取意见”的主要目的,对“十四五”任务指标进行说明,并请各单位既要胸怀大局、眼光长远,更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同学校一道攻坚克难、跳起摸高,共同努力完成各项规划目标任务,推动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科技管理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对院所分配的科研、教学等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雅安校区水利水电学院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师资队伍结构、学科特点、自身规划及学校发展目标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沟通,从保障落实、完成指标角度就专业课程建设、师资结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就会上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说明回复。

都江堰校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收集和整理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提交规划编制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院(所、室)目标任务的论证,推动目标任务完成。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