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术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九届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召开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 : 2021-12-17     点击量:


2021年123日,学校第九届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在成都校区召开。由全体校领导、第十届校学术委员会正副主任和各学院院长组成的评委,通过现场答辩和查看资料,对54个参评项目进行了评审。14项成果拟获特等奖,14项成果拟获一等奖,26个项目拟获二等奖。学校将对评审结果进行一周的公示。



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指出,教学是学校工作中极为重要的部分,教学成果奖四年评审一次,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成果奖的评审,希望以教学成果奖的评选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上台阶,教学质量上水平。他们要求,评委会成员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同时从学科角度进行考虑,评选出代表川农大水平的优秀成果。


副校长刘登才对此次评审前期工作、评审规则、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本届教学成果奖申报于去年9月启动,共收到符合条件参评成果68项。与往年流程不同的是,为进一步提升评审的公平公正,今年在现场评审之前,创新性增加了两轮专家网络评审。按照需获得过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主持省级教改项目、课程建设等质量工程项目3项及以上,长期从事教育教学管理与研究工作的标准遴选网络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学科分组和专业综合两轮网络匿名评审,重点考察项目的应用性、创新性和综合水平,评审时按照教学成果奖评审指标体系分项打分。以大数据的方式使各项目排序更为科学,为更公平公正地评价申报成果提供依据。最终,理工组6项、德文艺体组8项、农医生物组13项、实践教学组11项、综合组11项和研究生组5项成果入围现场评审。


公示结束后,学校将推荐部分优秀成果参评省级教学成果奖。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