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教育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29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已正式启动,并将于10月底前完成年度报表的填报、审核与上报。为做好学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本次统计工作由相关管理服务部门和学院负责,学校总表数据包含雅安校区、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数据,分校区表数据(如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等)分校区填报,且三校区数据应和学校总表数据闭合。各相关单位务必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真实性。

二、工作要求

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变动较大,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计人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统计源头数据质量,及时、准确、真实、规范做好教育统计报表的填报和校验工作,严把数据质量关,避免出现逻辑性和常识性错误。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为延续性工作,学校的各项数据要与上年度数据对比校验,凡对比校验变动超过10%的,需提供数据变动说明。

三、工作安排

(一)请相关单位于9月30日(星期五)中午12点前报送本单位联系人(附件2)至505881239@qq.com。

(二)请相关单位联系人和具体填表人认真学习统计填报制度(附件3),并及时加入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QQ群(群号224174865)。

(三)各相关单位须于10月14日(星期五)前将主要领导审定的数据(含电子版和主要领导审定签字的扫描版)发送至505881239@qq.com。

(四)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单位:组织部、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资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体育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

(五)由于本年度报表教育部尚在最终完善中,一待正式发布,将第一时间发送至各相关单位联系人。

联系人:王洪

联系电话:028-8629002315208342465

QQ:505881239

 附件1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单位联系人表.docx 

 附件3 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2022年版.pdf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9月29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