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四川农业大学学科建设设备采购校内论证专家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24     点击量:

各中层单位:

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高校整体建设方案》《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校发〔2022〕37号),加强学科建设项目库的论证环节,提高设备采购论证质量和效果,经讨论决定向全校公开征集学科建设设备采购校内论证专家,现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中层单位中能够胜任学科建设设备采购论证工作的在职在岗教职工。

二、推荐标准

(一)熟悉并了解本学科常用科研仪器设备的相关知识,掌握本单位现有科研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和使用情况。

(二)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从事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满3年,同等条件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优先。

(三)遵纪守法、作风公正,遵守学科建设管理相关规定和设备采购论证要求,自觉接受学校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三、推荐程序

(一)中层单位推荐。其中各院(所、室)推荐2~3名,相关职能部门推荐1~2名。

(二)推荐人员填报《四川农业大学学科建设设备采购校内论证专家申请表》(附件1),教学科研单位经学科建设工作小组和所在单位同意,职能部门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三)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对推荐人员及其材料进行复核,经报学校批准后,在校园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者纳入学科建设设备论证专家库。

四、时间安排

请各中层单位将《四川农业大学学科建设设备采购校内论证专家申请表》(附件1)和《四川农业大学学科建设设备采购校内论证专家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及签章扫描件于11月3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张亚林

联系电话:028-86291838

电子邮箱:350432713@qq.com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1 四川农业大学学科建设设备采购校内论证专家申请表.docx

附件2 四川农业大学学科建设设备采购校内论证专家汇总表.xlsx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