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艳丽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 2023-05-10     点击量:

59日下午,在成都校区1305会议室,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艳丽以“学深悟透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推动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题,为研究生院与发展规划处直属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卢艳丽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立足高等教育的时代背景和使命责任,结合新时期研究生教育发展新趋势、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和研究生培养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一是立足时代背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为导向,紧密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能力。二是牢记使命职责。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牢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身份,坚定围绕学校“五个农大”发展战略,提升管理育人理念,服务育人理念,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育人能力。三是推动改革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基础上,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结构、学科专业结构、资源配置结构调整中,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八大行动30条举措,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