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3项课题获批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立项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29     点击量:

近日,从四川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获悉,我校报送的3项课题均获批2022年四川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立项。

今年,全省共有来自13所本科高校的36个项目获批。其中,重点课题6项,一般课题30项。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王盈阁主持的“新版学科专业目录调整下学科建设研究”获重点课题立项,学科建设办公室张亚林主持的“农业交叉学科学术成果认定机制研究:引用数据与学科交叉程度视角”和高等教育研究室王洪主持的“‘破五维’背景下博士生培养质量评价体系研究”获一般课题立项。

这是继上半年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召开以来的学科建设取得的又一成绩。我校自入选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名单以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实行分层分类建设、修订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等,推动我校8个学科入围ESI全球前1%。学校将持续深入实施学科建设“五大工程”和研究生教育“八大行动”,推动形成“双核驱动、四维支撑”的学科生态体系,促进早日达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