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5位教师入选四川省立法专家库
来源:环境学院 资源学院 动物医学院 园艺学院 法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8-31     点击量:


近日,四川省立法专家聘任仪式在成都举行,我校邓良基教授、程章教授、唐茜教授、徐志文教授和颜勇教授获聘省政府立法咨询专家。


据悉,省政府立法专家库成员由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统一组织、统一管理、全省共享,涵盖法学、经济财税、科教文化、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医疗卫生、社会治理七个领域,按照程序发布公告、评审筛选,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九次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产生。本次共选聘50名省政府立法咨询专家,建立省政府立法咨询专家库。


立法咨询专家将通过参与重要法规规章草案的起草、论证、调研以及规章立法后评估等工作,充分发挥在专业领域的研究和实务专长,研究解决政府立法过程中所面对的现实矛盾和专业问题,提出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推进相关立法项目的内容和程序合法合规,保障依法立法,为推进法治四川建设,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和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