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与我校举行线上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2-27     点击量:

2月25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小波率该校发展规划处、农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就创新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评价激励等内容进行线上调研交流。副校长陈代文,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管理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农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陈代文代表学校对华南农业大学入选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表示祝贺,对其予以我校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并指出华南农大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各项成果突出,希望通过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校的建设与发展。


交流会上,发规处处长任万军以“六个坚持”总结了我校学科建设经验,重点从一流学科建设点、ESI学科数及排名、软科中国最好学科等关键指标阐述了我校对标提升方向。农学院院长王际睿介绍了我校作物学主要研究方向、科研成果转化、一流学科引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


参会人员就学校党的建设引领、学科建设模式、资源配置机制、破“五唯”创新科研评价、师资队伍激励与约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温小波表示,川农大的建设经验非常值得学习,此次座谈让人深受启发,以后将继续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期待两校在一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