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激发新动能 奋进“十四五” 各单位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 : 2021-08-30     点击量:

8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中层单位任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分别与党群部门代表、行政部门代表、教学科研单位代表责任人签订了任期目标责任书。这是学校进入新世纪以来首次与中层单位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此举有利于调动各中层单位履职尽责、谋全局抓大事的积极性,激发学校发展内生动力和基层办学活力,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

60个中层单位的任期目标责任书里明确了各自要完成的主要目标、关键举措等内容,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分解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在任务书上签字是庄严的承诺,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更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勇挑重担的洗礼——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周伦理表示,目标责任书任务很详实也很具体,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落实,农发院将进一步聚合资源、精准发力,建机制、搭平台、创模式、树亮点,千方百计完成“十四五”的目标任务。

研究生院院长李廷轩谈到,签署目标责任书有压力,但是压力也可以传导为动力,让未来工作更有方向性、指向性。研究生院将多措并举落实目标任务,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

教务处处长曹三杰表示,教学战线将全面落实目标责任书,教学管理和教学一线教师要切实转变理念与观念,落实立德树人和强化育人,聚焦专业建设质量提升,以新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为指纲,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努力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上新台阶。

农学院院长王际睿谈到,作物学科将对接国家战略与区域发展需求,聚焦学科领域与方向,胸怀国家,联合西南区高校,更好地为地区粮食安全做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晓霞谈到,压力也是动力。学院将通过内部挖潜,强导师队伍,提项目质效,建研究平台,网络人才,聚集专业力量,努力实现学科队伍从短平快成长到长远的可持续发展。

水利水电学院院长曹迎表示,学院将通过内留外送丰富求学深造的培养平台,优化培育打造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多措并举提升专业建设和科研水平。全院教职工一定不负学校领导的希望和嘱托,为全面完成“十四五”的目标而不断奋斗。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克冬表示,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感到既更有压力、也更有动力,既更有方向、也更有指向,既更有决心、也更有信心。学院一定认真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对照“十四五”任务要求,以建设“一流农大的高水平土木学科”为努力方向,全力把各项指标变成务实行动,把发展蓝图变成现实成果。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