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 征求意见建议系列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首页     发布时间 : 2021-04-02     点击量:

 为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广泛征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4月1至2日,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系列座谈会,听取学校学术委员会、专家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等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吴德、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李明洲分别出席会议。

BE1B5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任万军汇报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代表对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擘画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对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主要举措、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结合学校实际和个人思考,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管理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D375C

 会议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过程,强调做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关系到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建设发展,意义重大,要集中各方智慧,集思广益。

 会议充分肯定了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学校规划编制部门认真梳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结合学校实际,逐条研究落实,做好规划内容的修改完善工作。

D1217

 会议同时也对规划文本的修订提出了要求,一是提升指导性,体现学校事业发展总体设计,目标明确、振奋人心;二是提升战略性,注重与“十三五”学校事业发展的衔接,体现发展目标的延续性;三是提升可操作性,既要预留发展空间,也要考虑变量;四是提升可行性,指标、措施、路径要切实可行,契合国家政策,符合学校实际。

 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学校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学校秉承开门做规划原则,多种形式广纳群言、广集群智,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战略目标,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使规划更加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更好反映师生意愿。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