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校组织专家现场验收2个农业农村部四川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28     点击量:

 

927学校组织专家对兽用药物与兽医生物技术四川科学观测实验站、作物基因资源与种质创制四川科学观测实验站进行了自验收。

 

验收专家组组长为科技管理处副处长王之盛教授,西南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高世斌教授、动物抗病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何军教授、财务处处长白梅、审计处处长郝晓芸、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任万军、国资基建处季康及张幼舒担任专家组成员。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2个观测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考察了项目实施现场,并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认为2个项目均完成了原农业农村部批复的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资金使用符合农业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编制了竣工决算,出具了审计报告,档案资料较完整。同时,验收专家组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项目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项目档案资料,尽快申请省级竣工验收。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传真:0835-2883153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